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成渝毗邻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合作园区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00:06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3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推动成渝毗邻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合作园区建设走深走实,农业农村厅组织内江市、达州市、资阳市、隆昌市、开江县、安岳县等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在成都召开了“成渝毗邻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合作园区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个合作示范园就两年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及相关建议等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川渝共建农业合作示范园区如何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两地资源联合、平台联用、市场联动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要求,参与川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合作示范园建设的市、县要以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为引领,高度重视合作示范园区建设,加强建设项目管理,突出先行先试出成效、出经验,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推动成渝高效特色农业带走深走实。(王文辉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