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参加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线上集中绩效评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9 信息来源:省农村能源发展中心 点击数:1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线上集中绩效评价活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3个计划单列市、2个农垦集团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并分别进行汇报。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陈开勇、副处长郭志星、省农村能源发展中心计划发展科负责同志在成都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绩效评价作为自我检查、接受监督、促进发展的机会,要重点关注任务的完成和承诺的兑现,以深化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建设为主线,强化农技推广机构公益性职责履行,推动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发展。

厅科教处负责同志围绕“加强组织管理”“强化体系建设”“推广应用先进技术”和“抓实特聘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绩效项目情况。2022年,我省大力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工作,培训基层农技人员17955名、新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432个,新培育农业科技示范主体5793个,项目资金支出率位居全国前列,有效保障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项目顺利实施。(祝宇昊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