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能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6 信息来源:省农能中心 点击数:1

1月17日,省农能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农能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向淼主持会议,并就中心2022年工作作了总结。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获得奖励和荣誉的情况以及2022年度科室绩效考评结果,部分干部职工作个人工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省农能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修强副厅长的直接领导下,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农村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稳步推进四川农能建设 “一体两翼”重点工作,在农村能源项目建设、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农业农村减排固碳、省农能中心党支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取得的成绩是沉甸甸的,过程是艰辛的,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持把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中心的每一名成员都是这些成绩的践行者、奉献者、享有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精神,为四川农能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省农能中心2022年度评先推优工作,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陈添柱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