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赴简阳等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14:53 信息来源: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4月28日至29日,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处长李劲同志带队,同四川日报、农民日报、四川农村日报记者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简阳市、彭州市实地采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龙泉驿区锦绣天府、西河镇曾家大院精品林盘、洪安镇刘家大院,了解“院落管家”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在简阳市东溪街道双河社区和平武镇皮匠村,调研组深入了解“五美庭院”创建情况;在彭州市九尺镇查看了农村厕所革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当地农业农村部门都向参与调研的媒体记者详细介绍本地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得到广泛好评。下一步,宜居乡村建设处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合作,共同做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