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0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5月27日上午,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六大奋斗目标,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举措,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务实创新,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

下一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王晓晖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扛起农安监管政治责任,全力捍卫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篇章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邓军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