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兽药监察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2 08:51 信息来源:省兽药监察所 点击数:1

12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兽药监察所党总支部开展党课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所长牟登育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牟登育同志着眼于班子队伍建设,重点关注近年单位新招录的年轻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论述及对青少年的殷殷嘱托与期望》为题,带领大家原汁原味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论述,并结合工作职责和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倡议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和笃实,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牟登育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建设的目标任务,并专门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干部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为保障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党课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起了参会干部的强烈共鸣,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工作热情,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履职尽责,将个人梦想融于国家梦想当中,只争朝夕,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