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农业资环处、省农业生态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09:56 信息来源:农业资源环境处、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 点击数: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1027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安排,厅农业资源环境处、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档案馆“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成就展”通过近千副(册)图片、图书,百余份图表、文件视频资料和实物,及万余字文字解读,从“彰显政治统领建设模范机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学习”“积极创建文明单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板块全面深刻展示了我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认识到要积极进取,勇挑重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治蜀兴川有我”的责任感和谱写四川农业资源环境工作新篇章的使命感。(高志飞、曾文俊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