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能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7:46 信息来源:省农能中心 点击数:1

110日,省农能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交流会,研究谋划2022年农村能源建设的工作思路。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中心获得奖励和表扬表彰情况。省农能中心主任向淼主持会议,各科科长汇报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及打算,中心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工作点评。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活学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向淼同志带头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工作”心得体会和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农村能源、秸秆利用、双碳工作“一体两翼”重点工作,确实把业务、会议、培训、文件材料等想好干好,以更加坚定、更加从容、更加有力的姿态迈步2022年新征程。会议还就制定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开展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及新春游园活动、党员民主评议、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