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财政厅联合开展制种大县发展规划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2 信息来源:厅种业发展处 点击数:1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实施制种大县奖励政策的通知》(农办种[2021]2号)和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关于反馈制种大县发展规划评审意见的函》的要求,7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厅、财政厅组织对邛崃市、泸县、安州区、梓潼县、三台县、东坡区6个制种大县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和按照种业管理司对规划评审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农业农村厅、财政厅有关处、站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各县(市、区)表示,将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种业高质量发展和做优基地做强企业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黄鑫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