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9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6月15日上午,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黄强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农业农村厅武兴路办公区安全生产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布置了相关工作。一是做好消防安全防范。督促施工方尽快向物业方移交消防系统,组织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制定一套武兴路办公区的消防应急预案。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员要严格落实有关制度,做好每日巡查检查工作。三是做好食堂食品安全抽检。加大对食堂食材的抽检处置,落实好留样制度,确保职工用餐安全。四是做好人员安全管理。各分管领导、各科科长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职工思想状况。五是做好汛期安全管理。组织物业公司开展巡查检查,提前做好排水管道的疏通和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