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传达学习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6 15:11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1

2021年6月15日下午,在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省农机院赓即召开院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邱云桥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办公室正副职参加会议。会上,邱云桥院长传达了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院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院必须高度重视生产安全,要坚决抓好各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他要求,要迅速安排部署,开展问题排查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

2021年6月16日上午,蒋辉霞副院长组织召开省农机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周小波副院长、易文裕总工程师,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蒋辉霞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对下一步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要做到切实宣贯到位,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及时将安全警示专题片以及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二要由院办公室牵头,尽快制定院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方案,压实责任;三要拉网式排查,院办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对我院四个区域——院本部办公区、院本部家属区、新都现代农机科研与试制基地以及院主管公司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着重从水、电、路、气四个方面进行,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四要加紧制定整治方案,拿出过硬措施压实责任,切实确保我院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