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合经处、农经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发扬先辈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6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经总站 点击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处站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处站支部青年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9日,厅合经处、农经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处站全体青年干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发扬先辈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处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影城集中观看电影《悬崖之上》,学习了解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如何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成功将证人安全解救出镜,从而揭露日本军在东北惨无人道的暴行。

影片结束后,处站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影片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了完成使命而毅然选择牺牲自己的行为深有感触,如果没有无数先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个和平美好的生活。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光荣事迹,领悟先烈敢于斗争、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将革命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省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田鑫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