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赴巴中市恩阳区万寿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0 信息来源:省农药检定所 点击数:1

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的通知》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川农党函〔2021〕20号)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7-28日,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赴巴中市恩阳区万寿村开展了定点帮扶工作。

省农药检定所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3人到万寿村七组走访看望了王廷希、靳胜钊和胡盛伍3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现状、防止返贫措施落实等情况,向他们宣传各项惠民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不等不靠,积极发展产业,积极增强内生动力,并给每位帮扶对象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贫困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通过自力更生,把生活规划好、家庭照顾好、产业发展好。(夏丽娟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