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邀请退休老党员讲党史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17:37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1

2021年4月26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本单位退休老党员张安福同志,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特别且有意义的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课。

“我和我的战友们的战斗故事”鲜活又充满了力量,一张张老相片、一张张褪色的证书承载着当年的峥嵘岁月。在作战条件艰苦、蔬菜缺乏、社情复杂、天气恶劣的条件下,仍旧克服万难,坚守阵地,为国家的和平付出了宝贵生命,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了青春,这些曾经的历史深刻地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最真挚的爱国情怀。

张安福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在座每位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淬炼初心、坚守使命、遵守纪律、坚定信念,切实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为四川现代畜牧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尽职尽责,贡献力量。(周哲学、张代芬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