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14:5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2月18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在机关大礼堂召开春节后收心会,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级、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厅认真履行省应急指挥部农村工作组职责,推动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厅内干部职工主动报告所在地农村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及时有用的参考,合力保障了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政策形势研判,做好工作调度和指导,大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狠抓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省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