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产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17:34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1月19日下午,省水产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6次会议精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做好当前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农业农村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水产行业和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对照《全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大办公场所管控力度,应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做好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工作。四是做好疫情期间水产品的稳产保供工作,做到常态化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