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热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7 信息来源:省南亚热带作物发展中心 点击数:1

按照厅党组的工作安排,1月12日热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农业农村厅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农业农村厅党组反馈意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中心的各项日常工作中。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卢戟代表热作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全面总结了中心党支部2020年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每名党员2020年度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问题不回避,说短处不掩饰,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