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秀彬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厅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9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9月8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批示和省委有关要求、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研究当前粮食、生猪生产等工作。省委第一巡视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厉行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细则结合起来,与加强食堂管理、杜绝餐饮浪费结合起来,与抓好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和生猪生产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建设现代农业园区的重大意义,以园区建设为重点,着力构建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动农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多作贡献,加快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会议要求,要聚焦粮食扩面100万亩以上、增产5亿斤和生猪出栏6000万头的年度目标不动摇,抓好大春收获和晚秋生产,千方百计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推动各项惠农措施进一步落地,强化工作调度,持续发挥厅“1+5”工作组作用,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杨朝波、杨波、毛业雄、陈孟坤、薛学深、伍修强、廖蔚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在家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