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3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按照厅机关党委安排,7月30日下午,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干部开展党规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新修订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填空4种题型。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党员干部全程认真审题、答题,秩序良好。经过卷面分数统计,90分以上12人,80-89分1人,平均分95.5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效果。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拓宽了学习方式,丰富了学习载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本分、习惯和底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