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6 信息来源: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点击数:1

7月31日,四川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全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杨秀彬厅长在全厅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明确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有利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更好服务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全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落实厅党组关于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的安排部署,强化动物卫生监督,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杨秀彬厅长在全厅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下半年持续抓好非洲猪瘟防控是完成全年生猪生产目标的重要保障,全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恢复生猪生产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