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1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开展好“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突出主题教育学习问题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工作氛围。7月30日上午,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组织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站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副站长、站纪委书记向智宗同志主持会议,会后进行“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党委书记、站长李和平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着重把握党的十九大修订党章的10个亮点;结合当前波诡云谲的国际形势,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站稳舆论阵地主战场,要时刻牢记并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和公职人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勇于自我革新,坚持党建促业务,用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党建效果;要围绕全省“10+3”产业发展体系,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农机试验鉴定为推动我省农业大发展多做贡献。

向智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就党的十九大对党章有关修改内容做出说明并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要求,结合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帮助与会人员加深对党章这一党内“根本大法”理解和把握。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