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2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点击数:1

2020年7月23日上午,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机构第四评估小组对农业农村厅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小组就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八个方面,涉及农业农村厅职能职责的108项三级指标逐一进行审核评估。

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在分管厅领导的部署下,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将每项指标分解梳理落实责任,相关处室(单位)协调配合,按照评估要求,规范、准确、简明、真实地准备佐证材料,撰写情况说明,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下一步,农业农村厅将对照评估结论,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法治政府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