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监理总站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7 信息来源:省农机监理总站 点击数:1

7月28日上午,省农机监理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杉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活动,集体开展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曲木史哈同志在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农业农村厅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的政治学习。周杉同志结合厅“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从提高加强纪律性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和模范遵纪守规推动农机监理事业发展三个方面,讲授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农机监理新作为》的党课。

通过此次集中政治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站党支部党员同志要自觉将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与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合起来,努力确保不发生农机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完成“农业多贡献”任务提供安全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下半年站党建工作要按照《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和《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党支部质量提升年方案》持续推进,有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时刻传承共产党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基因,以严明纪律为保障,做好党建、业务工作互促共融,全力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积极推动农机监理事业发展。

会议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初心裂变之殇》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党纪党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