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药检定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30 15:00 信息来源:省农药检定所 点击数:1

为了提高全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干部职工掌握逃生处置常识、增强干部职工在防火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7月29日上午,省农药检定所在14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所19名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成都市全民安宣消防服务中心黄警官进行了专题讲课。黄警官对防火基本观念、实验室安全隐患、电器安全、高楼防火、火灾案例分析、预防及自救知识、灭火器的类型和正确使用方法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

培训会上,吴春先所长针对近段时间的安全防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及时检查实验室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是否符合要求;二是严格按照厅相关部署,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在休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