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央主流媒体密集关注四川特色农业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9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省农业宣传中心 点击数:1

近期,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等10余家中央媒体密切关注我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工作,集中推出重点报道。人民日报7月20日头版头条刊发《四川特色农业促增收——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保障农民持续受惠》,重点报道了我省培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努力让广大农民持续增收获益;7月22日头版刊发《四川巴中产业扶贫促增收迈开大步奔小康》。新华每日电讯7月20日头版刊发《幸福乡村引“客”归》,重点报道四川新型职业农业和返乡创业农民工带动乡村迈向小康生活。央视7月23日《新闻联播》刊播《四川眉山果园村的“幸福密码”》,报道当地发展特色种植产业,让乡亲们过上了城里人都向往的生活,时长3分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工进城务工返乡创业等进行了深入报道。截至目前,中央媒体刊播首发稿件30余篇条,各级各类媒体大量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