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种子站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2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7月20日,省种子站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站长沈丽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是我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结合农作物种业发展特色,抢抓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参与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强化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尽早谋划合作,为打造中国西部现代种业发展高地这一战略定位奠定基础。

会议还对全站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