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总结上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0:37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1

7月14日下午,省农机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农业农村厅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并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邱云桥院长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正职副职、中成市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邱云桥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工作全局,围绕“‘10+3’产业体系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农业园区‘五良’融合”,依托科研项目,强化创新能力,为我省农机装备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随后,邱云桥传达了“全厅半年工作总结会”上杨秀彬厅长的讲话精神。要按照“农业多贡献”的要求,落实秀彬厅长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扶贫挂牌督战等厅中心工作,安排好下半年工作。

在各部门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后,院领导点评了分管部门工作亮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邱云桥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从疫情防控、内部管理、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全院基本保稳发展的全面胜利。最后,邱云桥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筹好科研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二是谋划好2021年科研项目安排,三是更加主动融入省农业农村厅中心工作,四是加强内部团队建设,凝心聚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