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5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5月29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杨秀彬传达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特别是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全厅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农业农村部门职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领导杨朝波、杨波、杨晖、毛业雄、肖小余、陈孟坤、伍修强、廖蔚、赵勇等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