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朝波副厅长赴省种子站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7:47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5月8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赴省种子站支部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等情况,厅党办主任李劲陪同调研。

杨朝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员活动室等,详细询问了“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清单、支部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会一课记录等档案材料。

座谈会上,站支部书记、站长沈丽向调研组汇报了站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劲指出,开展“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支部实际,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打造“党建”品牌,总结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提炼党建品牌内涵;要强化信息报送,努力提高党建信息的水平和质量,营造良好的党建舆论氛围。杨朝波对我站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要以“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为抓手,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积极引领年轻党员健康成长,让青年党员在思想上入党、在政治上信党、在行动上跟党,让革命事业后继有人,助力青年党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