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孟坤到省苏稽蚕种场调研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3 信息来源:厅农场管理局 点击数:1

5月26日,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带领厅农场管理局负责同志前往乐山市调研省苏稽蚕种场职工棚改小区、桑蚕保育站和其它生产用房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乐山市财政、住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及承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及座谈。

陈长明表示,确保种质资源安全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的任务,苏稽蚕种场担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要提高站位,推进还建项目建设;要坚守契约精神,尊重、遵从和落实好项目约定,加快项目落地;要以对“三农”工作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满腔热情做好项目建设。陈长明要求,相关部门对还建项目要深入研究、强力推进。对于在建和未建项目,要抓好方案制定和资金调度,立即启动建设;基本建成项目,要尽快完善基础设施,交付使用;要加快生产用房设施设备调试安装,推进功能完善。

陈孟坤代表农业农村厅党组向乐山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省苏稽蚕种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孟坤要求省苏稽蚕种场要密切与乐山市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协调各方关系,协同项目推进;要坚守公益初心,为乐山市“三农”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