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合经处、省农经总站赴崇州市、大邑县和蒲江县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16:21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点击数:1

为高质量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5月27日,厅合经处杨仁斌处长、省农经总站副站长蒋燕等一行5人赴崇州市、大邑县和蒲江县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四川农村社会化服务总部崇州中心、耘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四川润地农业有限公司、卫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蒲江县农业社会化服务产业联合会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关于服务规模、托管模式、服务内容、项目实施、利益联结和数字化应用的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地应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中规范管理,认真探索利益联结机制,并对计划在蒲江召开的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