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党支部赴邛崃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2:35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 点击数:1

5月21日,厅交流合作处支部与援外办支部赴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共计20名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共同参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感悟长征事迹、长征精神的方式,让长征精神、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地融入到支部血液,流淌到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大家在思想心灵上得到洗礼。

红军长征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展示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峥嵘岁月,重温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壮举。在纪念馆前,在革命英雄的注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于党的初心和使命。

现场教育结束后,两支部就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党员干部就长征历史、背景等进行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利用非凡的智慧和灵动的战略,以坚忍不拔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歌,迎来了中华民族的崛起,英雄壮举、家国情怀虽已历数载,但每每回想仍心潮澎湃、深受洗礼,如今手握“接力棒”,作为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面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战略机遇时期,我们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抓实抓牢工作,全身心推进我省农业对外开放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邛窑文博创意产业园         国家级天府现代种业园区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还实地调研了大梁酒庄农文旅项目、邛窑文博创意产业园、国家级天府现代种业园区等,感受到了邛崃各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