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扎实抓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1:12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点击数:1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按照本处“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工作计划,于5月13日前往大邑县斜源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斜源共享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斜源镇曾是一个以采煤为主导产业的小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施全域场镇重建、生态移民搬迁,建设共享小镇,培育发展文创、度假、民宿、康养等农村新型业态,成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成为火爆的乡村网红打卡地。

大家感受到,正是各级党委不忘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贯彻科学的新发展理念,党员、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才迎来了斜源镇改天换地的新面貌和农民群众的脱贫致富。

全处同志现场召开了谈心会,人人发言,结合现场参观交流了感受体会。大家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到老干工作的始终,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坚持“讲政治、讲服务、讲奉献”。要用党建工作引领老干部工作全过程,紧依靠党支部开展工作,把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调动起来,把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大政方针政策上来。始终做到让厅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