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合经处支部、农经总站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4:54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点击数:1

为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5月18日,合经处党支部、农经总站党支部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处站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合经处党支部书记杨仁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厅“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原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相关政策。根据厅“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方案和处站支部工作计划,部署了党建工作不同阶段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参照厅党组“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处站班子创建;要根据处站“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工作计划,抓实抓细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要持续不懈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提升工作作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打造学习创新型党支部,建“学习型、专业型、实干型”农经队伍。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增强工作执行力;认真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遵守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要按照厅党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稳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实现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添砖加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