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秀彬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厅党组会和厅务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5:17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5月13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和厅务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况下,召开的全省性大会。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状态,坚决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在现代农业园区落地落实,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粮食总产700亿斤以上和生猪出栏6000万头,确保“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不断提高办理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杨朝波、卿足平、毛业雄、肖小余、伍修强、廖蔚、赵勇等厅领导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