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热作中心召开“党支部质量建设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6 信息来源:省南亚热带作物发展中心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省农业农村厅“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的相关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58日,省热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的相关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热作中心党支部出台的党建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和机关党办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提升年的工作部署,结合热作中心实际,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切实开展好热作中心各项工作,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实现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