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专题调研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5:35 信息来源: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根据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的统一部署,58日上午,厅机关纪委书记张艳带领调研组到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调研指导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检查活动阵地等方式进行,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站去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农业农村厅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的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艳书记对我站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表示肯定。要求站领导班子进一步扛起“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要进一步抓实党建目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从制度和程序上加强风险防控,将工作做在日常,“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要注重补短板、强弱项、深挖主题、突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