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质监品牌处党支部、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9 信息来源: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传递美好感受,增强沟通交流,430日下午,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党支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邓小刚同志、尧斯丹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随后,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重要论述、《江村经济》《老人与海》等读后感,交流读书中的思考,分享读书的快乐。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充实自我、启迪智慧,提升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全面提升各项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