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与四川农业大学共商厅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4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4月23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与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一行,在厅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商厅校合作有关事宜。副厅长肖小余、总畜牧师赵勇,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李明洲出席会议。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四川农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首先对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四川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技术推广、科技培训等方面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

杨秀彬充分肯定了四川农业大学为全省“三农”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四川农业大学进一步发挥在农业科技创新、产业技术推广、农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不断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强调,农业农村厅和四川农业大学要进一步深化厅校合作,设立合作推进办公室,构建长效务实的合作机制。要立足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契机,重点围绕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技术推广、职业农民培育、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全面梳理合作事项,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省进一步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