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和资阳市共商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6 17:57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3月25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与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一行,就推进资阳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农业农村厅领导毛业雄、伍修强、赵勇,资阳市领导段再青、周月霞出席会议。

会上,廖仁松一行介绍了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农业农村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改革、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以及2020年的“三农”工作打算。

杨秀彬肯定了资阳市近年来“三农”工作发展成效。他强调,要立足资阳农业农村实际,按照省委关于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决策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各类乡村振兴项目和农业综合改革试点在资阳落地,全力支持安岳柠檬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力建设“菜篮子”基地,充分发挥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着力打造都市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下好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先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