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5家单位荣获农业农村部第二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和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2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和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经各地择优申报、省级初评推荐、第三方机构实地抽查、专家审核复评和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我省共计5家单位上榜,其中我省金堂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仁和区农业综合执法队荣获示范窗口称号,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威远县农业农村局、龙泉驿区农业农村局荣获示范单位称号。

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和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的创建活动,是全面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着力提升农业执法能力的重要抓手。我省始终把示范窗口、示范单位的创建作为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切入点,抓示范、创典型、带全面,注重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能力全面提升。今后,我省将继续宣传示范创建先进经验,聚焦培育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先进单位,持续有效发挥标杆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