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3 信息来源: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数:1

9月30日下午,四川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支部党员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厅党组有关要求,学习贯彻农业农村厅党组会、厅务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一部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重要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化了对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实现了党纪国法的有效衔接,推进了政务处分的法治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一是全站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法律条文,深刻领会法律精神,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化节约型单位建设,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