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专题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的有关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1月7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农业农村领域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统揽全局的远见卓识。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意义,积极融入和坚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牢牢把握住农业农村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为唱好“双城记”作出农业农村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围绕“一圈四带两区”,全面布局“十四五”农业农村领域规划和重点工作。要主动加强与重庆农业农村部门对接,深化农业农村领域合作,以种养循环、高效优质为特征,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着力打造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带,推动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决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