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科教处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1 信息来源:厅科技教育处、省农能办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加快2019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建设进度,迎接部绩效考核,12月13日,厅科技教育处再次组织召开2019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推进会。厅科教处处长陈开勇主持会议,厅科教处、省农能办相关负责人及江安县、阆中市等7个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试点县重点汇报了2019年项目推进、建设任务完成、资金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建设进度滞后、资金拨付缓慢等突出问题,结合项目实施要求,分别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陈开勇处长强调,当前是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即将收官,迎来部绩效考核的关键时刻,各县务必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绩效水平,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纳入当前重要日程强化安排部署;二是要严格对照项目实施方案,紧抓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步骤、抓紧建设实施,加快资金拨付并确保资金规范使用;三是要紧紧围绕提高综合利用率、建成示范县、建设稳定运行机制等三大绩效指标,加强收储运体系建设,重点支持市场主体培育,充分发挥项目效益,稳步提高绩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