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周南华一行赴四川三普土壤样品集中制备实验室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8 17:01 信息来源: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 点击数:1

1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省土壤普查办副主任周南华率内业测试化验组相关同志赴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成都综合岩矿测试中心、四川省科源工程技术测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就土壤样品集中制备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监控调取、人员问询、记录翻阅等方式,对三家制备实验室的工作全流程进行了抽查,对驻点省级质控实验室的样品组批、转码及流转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还与样品制备审核专家团队就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交流。

周南华指出,经过强化内外部质量监督检查,目前各制备实验室样品制备工作进展顺利,进度和质量能满足工作要求。下一步还需继续落实内外部质量控制措施,持续优化样品制备各环节,确保我省三普土壤样品制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