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农整改问题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7 信息来源:农业资源环境处、省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 点击数:1

3月6日,农业农村厅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农整改问题专题推进会,农业资源环境处处长张柯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伍修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内各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涉及农业农村厅的第四十三项、第四十四项、第六十七项、第六十八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伍修强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整改销号。针对农业农村厅牵头销号的四项整改任务,对照整改措施,逐一核实整改完成情况,科学有效完成整改。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与长江黄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及其他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整改。三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