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伍修强带队到巴中市检查督导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1:27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省农业机械化发展推广中心 点击数:1

1月31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伍修强带队到巴中市检查督导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巴中市飞雁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清单制管理、人员培训等情况,与业主深入交流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调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农业机械的维护保养、安全检验、驾驶人员持证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伍修强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农机具田间作业、农资调运等将逐步增多,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农业生产安全常识及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农业生产安全的检查指导,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守住守牢一方平安,努力维护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