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2022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投入品安全情况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7 信息来源: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1月1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投入品安全情况新闻通气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主持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近20家媒体记者参与报道。

今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干旱、地震、疫情等强力冲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产出来”“管出来”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守底线”“拉高线”“强支撑”要求,抓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品牌培育工作,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合格率99.5%,为保障全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处长李幼平、饲料兽药处处长周朝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林方龙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