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专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6 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

1月21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在机关一号楼会议室慰问厅植保站推广研究员尹勇、省畜科院家兔所研究员谢晓红,并送上鲜花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杨秀彬对专家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研究建立厅决策咨询机制,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智库作用,为厅党组的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二是要加强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养殖风险,促进农民增收;三是要重视特色养殖业发展,为从事兔业相关工作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平台。

根据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的活动安排,厅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农业农村系统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共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