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赴富顺县、资阳市雁江区调研渔政执法智能监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6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1月13日-14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带队赴富顺县、资阳市雁江区调研渔政执法智能监控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在富顺县,卿足平一行与市、县分管同志及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了渔政执法智能监控系统项目建设工作。在资阳市雁江区,卿足平一行实地前往沱五桥查看渔政执法智能监控系统点位,前往区农业农村局调研渔政执法智能监控系统平台使用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市、县两级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卿足平强调,要把实施好智能监控系统项目作为加强渔政执法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运维资金;要严格项目管理,落实专人专管,保障资金绩效;要加强跟踪调度,定期分析研判,确保按期完工。厅综合执法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朱晓伟摄)